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更新后变慢 iphone手机哪个版本好

    iphone手机在市场上是很受欢迎的,而且每次推出新款手机很多果粉都很是期待,但是近日,好像iphone手机的问题也频繁出现,现在iphone更新后变慢,这是真的吗?那么iphone手机哪个版本好呢?

    iphone更新
    iphone更新

    闹得沸沸扬扬的iPhone降频门事件,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苹果降低处理器的性能,从而平衡手机的续航,而这大大损害了用户的体验,虽说苹果先后两次出来致歉,并下调了iPhone更换新电池的售价,但是iphone更新后变慢的问题仍需要解决。

    ios系统更新后变慢

    苹果公司近日通过系统升级造成旧款iPhone手机性能降低的行为引起消费者的严重不满。旧款iPhone手机在进行iOS10.2.1系统更新后普遍出现了反应变慢、性能变弱的现象。

    日前,为了维护苹果用户的合法权益,上海市消保委已就此事发函查询苹果公司,并要求对方2018年1月19日前给予答复。目前苹果还没有给出答复,但因为此事,美国、韩国等不少用户都已经集体诉讼苹果,不知道最终会如何,大家还在耐心等待。

    iphone哪个版本好
    iphone哪个版本好

    每次苹果新出一款手机都会有各种版本,如国行、港版、美版、日版,每个版本的功能及价格也不同,那iphone手机哪个版本好呢?想要买iphone手机要买那个版本?首先要提的就是港版了,这也是国内用户比较愿意选择的一个版本,因为一般用户代购港版的价格是低于国行的。

    再来就是日版的,在入手的价格上比港版的要低一些,也是较容易接受的。还有就是美版的了,美版价格是最便宜的,但是却不适合所有用户,因为美版的是不支持移动4G、3G的,2G的移动是没问题的,联通用户是可以正常4G的。在中国苹果卖的很贵,但是在金钱方面不是很紧张的用户来说就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