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LED眼睫毛 假眼睫毛大概多少钱

    想必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睫毛,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而发愁。近日,日本LED眼睫毛十分炫酷,据悉,是日本立命馆大学研发了一款LED“发光假睫毛”,无需电池和电线,还能跟随音乐旋律闪烁。

    undefined
    日本研发发光假睫毛

    日本LED眼睫毛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发光的是一个小型电力接收器,由直径1毫米、长3厘米的光纤、天线等设备和LED组合而成。将其安装在假睫毛上,然后通过无线电向接收器上输送电力,无线电传输距离可达1.5米,电力达到10瓦特。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假眼睫毛大概多少钱吧!

    普通的,去化妆品专卖3-4元吧,去化妆店买5-10元,这个价格差不多。里面带胶水,但不好用,建议自己另外买胶水,10-15元,可以用很久。一副假睫毛的使用寿命大概在5-8次上下。(主要是保养它不要变形,变形了就不能用了)也有一次性的,那个更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