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芒果千层蛋糕多少钱 芒果千层蛋糕怎么做

    一般在一些特别的日子或者是生日都离不开蛋糕的存在,当然蛋糕是有很多不同的口味的,除了榴莲千层蛋糕受欢迎之外,芒果千层蛋糕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那么芒果芒果千层蛋糕多少钱呢?还有要自己做的话,芒果千层蛋糕怎么做?

    undefined
    芒果千层蛋糕价格

    芒果千层蛋糕是一款大众喜欢的糕点之一,制作原料主要有低筋面粉、鸡蛋、糖粉、黄油、牛奶、淡奶油、芒果、细砂糖等。芒果千层蛋糕是一种没有烤箱一样能动手做出来的美味蛋糕。那么芒果千层蛋糕怎么做呢?芒果千层蛋糕多少钱一个?

    芒果千层蛋糕多少钱

    不同的芒果千层蛋糕在不同的蛋糕店售价是不一样的,千层蛋糕价格大部分都比较贵。好的芒果千层蛋糕要200元左右,芒果千层蛋糕8寸的价格大概得100块钱左右,但是如果自己做的话,在50元之内就可以了,那么芒果千层蛋糕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芒果千层蛋糕的做法吧!

    千层蛋糕,相比于传统蛋糕,口感清新独特,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想要制作芒果千层蛋糕,首先我们要做千层蛋糕里面的班戟皮,材料有低粉160克、牛奶500克、鸡蛋2到3个、糖40克、黄油30克,将第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静置30分钟。将配制好的班戟皮蛋液,用平底锅小火摊成蛋皮,注意火候,不要烧焦。

    接下来就要做夹陷了,材料有淡奶油250克、奶油奶酪250克、糖120克、柠檬汁(可省略),然后也是各自打匀打发,混合均匀即成芝士奶油夹陷。取5个芒果切成小粒,就可以开始叠千层了,取一个八寸圆模具,按照一层班戟皮,一层奶油。

    然后每隔3层奶油就夹一层芒果粒的方法来累加,一共做好(至少)12层,其中有3层是夹有芒果粒的,表面的装饰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摆弄,这个蛋糕基本完成了,喜欢的可以动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