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智能音箱哪个好 智能音箱价格怎么样

    近几年,因为人工智能的影响,越来越多买音响的消费者都选择买智能音箱,而很多人在购买智能音箱,都不知哪个牌子比较好,特别是那些想买国产智能音箱,由于国产品牌知名度不高,导致大家都不知买哪个好。那么,国产智能音箱哪个好呢?智能音箱价格怎么样?

    undefined
    国产智能音箱

    在智能音响领域,中国巨头们起点绝对不算晚,然而大家潜意识里认知的仍然是亚马逊、谷歌等品牌,其实国产智能音箱也有不少优秀的产品。下面推荐几款国产智能音箱,小伙伴们可以作为参考。

    1、小米小爱AI同学 参考价格:299元

    小爱AI智能音箱依然坚持走小米性价比路线,售价仅为299元,远低于市面同类产品,因此关注度也是相当爆表。其采用波束成形技术,能有效屏蔽干扰,实现远距离声控。仅需喊一声“小爱同学”即可唤醒音箱,实现语音互动。内容方面支持海量互联网资源,包括在线音乐、小说相声、儿童故事、广播电台等等。此外,还能实现日程、天气、路况等信息的反馈,设定闹钟、语音备忘等等。

    除了个人助理的一些基本服务外,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支持小米智能家居的控制,还有不断学习进化的人工智能方面。如果你是小米智能家居生态链产品的用户,那么小爱AI相当适合你使用,它能控制小米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等产品,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