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遭迪奥除名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是每个女生包包中都必不可少的单品,被称为少女心代表的迪奥品牌口红更是备受欢迎。据了解,在去年赵丽颖有了时尚资源,代言了迪奥。但近日报道,网上传起了赵丽颖遭迪奥除名,成史上最短暂代言人的传闻,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呢?

    undefined
    赵丽颖被迪奥除名

    据悉,日前迪奥艺术家品牌活动成功举办,当晚代言人baby和女星景甜王子文霍思燕等人一起出席了活动,但是全程不见另一代言人赵丽颖,因此外界猜测赵丽颖遭迪奥除名了,赵丽颖还代言迪奥吗?面对形象危机时,赵丽颖一个字都没有回应,而是心里不乱,脚步不慌,继续做事。给她点时间,赵丽颖会成长为大家认可的那种女明星的。

    Dior这个国际大品牌想必大家也都不会陌生了,Dior给人一种气质十足,又不缺乏个性的产品,让人非常的心动。拥有一支好用的口红对于很多美眉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口红可以提升个人的气场,给人会给人带来自信。Dior口红是每个女性都渴望能够拥有的,不同的色号也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好心情。那么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呢?

    其实迪奥口红的色号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320元;DIOR迪奥魅惑美唇蜜260元;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膏245元;DIOR迪奥魅惑唇彩245元;DIOR迪奥魅惑超模唇膏245元;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280元;DIOR迪奥之吻唇蜜1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