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出 小米7配置参数及价格

    小米手机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当然对于小米7什么时候出很多消费者都是想知道的,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很多的品牌都纷纷推出新一代的手机了,2018年小米7更是米粉们期待的产品,那么小米7配置参数及价格如何呢?

    undefined
    小米7怎么样

    小米手机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发、由英华达和富士康代工制造的MIUI平台智能手机。去年小米正代产品小米6在2017年4月16日上市发布,但是今年节奏和市场竞争比去年更快更激烈,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出呢?

    小米7多少钱

    据了解小米7有望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售价预计2699元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大、小屏策略,继提供小米7、小米7Plus两款机型,均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又会是国产首发845代表,一定会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卖,而且小米7会搭载人工智能,会淋漓尽致体现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积累。

    小米7配置参数及价格中会采用三星6英寸AMOLED全面屏,同时会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会砍掉指纹识别,继续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单手可握,绝佳手感,屏幕分5.65英寸和6.01英寸两个版本,今年年度颜色是紫外光色,不知小米是否会跟进这一颜色。但根据小米以往的表现,相信小米7标准版定价不会超过3000元的,所以期待小米带来不一样的全面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