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去国外哪里旅游好 春节跟团旅游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了,离春节不远了,大家想好春节期间去哪里玩了吗?每年的春节大家都会放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出门游玩。有些人喜欢去国外旅游,去感受一下国外的节日氛围。那么春节去国外哪里旅游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春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1、阿根廷:呆在阿根廷,你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其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被誉为全球最疯狂的城市之一,这从布宜诺斯艾利斯人丰富的夜生活上就可以看出来。只要不去高档的夜店,一天花费25英镑(约240元)完全可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玩个痛快。

    undefined
    春节出国旅游去哪便宜

    2、玻利维亚:玻利维亚,这个地域广阔、文化多样的南美国家,有很多名胜古迹,其中比较受游客欢迎的景点有殖民遗址、耶稣传教区、亚马逊河流域地区和喀喀湖等地。玻利维亚的食物尤为便宜,一瓶啤酒外加一点下酒菜只需一英镑(约10元)。

    3、老挝:老挝算是最便宜的旅游国家之一了,是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家。境内山峦起伏,森林密布。动物中大象为多,故有“万象之都”的美称。老挝境内80%是被森林覆盖的山地和高原,茂密的原始森林、古色古香的寺庙、友善的人民和朴实的民风,使老挝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春节去国外哪里旅游好了。春节是旅游黄金时期,很多人都已经准备春节出去游玩了,想要出去感受别的地方的风土人情。不过有些人喜欢春节跟团去旅游,那么春节跟团旅游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我们来看看。

    春节跟团旅游注意事项

    1、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如何选择正规旅行社呢?主要是看他有没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法人执照》和省旅游局颁发的《旅游经营许可证》。2、在旅途的过程中,我们记得一定要保持手机畅通,并且记得携带充电器。如果是出境游,那么一定要事先开通好国际漫游,因为当旅途过程中出现状况可以第一时间给旅行社打电话。出现状况一定要先和旅行社协商,以免自己乱了阵脚。

    3、交纳团费后,旅行社一般只负责景区的第一门票,而其他的小门票、游玩项目则要游客自己掏钱,旅客报名前最好做到货比三家,对于报价包含哪些费用应询问清楚。4、每年春节因合同问题而导致的旅游纠纷时有发生。旅行社制定的合同一般都会注明住宿条件、乘坐的交通工具、具体的旅游景点等等,游客都要仔细了解,以防旅行社随意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