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龙虾价格怎么样 澳洲龙虾多少钱一斤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名贵海鲜也端上了老百姓的餐桌上,成了普通民众的家常菜。而龙虾可能算是人们最喜欢的海鲜之一了吧,就比如龙虾中最贵的澳洲龙虾,肉质更是美味。不过,很多第一次买的人都不知道澳洲龙虾价格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undefined
    澳洲龙虾

    澳洲龙虾多少钱一斤,澳洲龙虾的价格相对与其他龙虾不便宜,比一般的龙虾价格都要高很多,但是具体的价格主要由市场决定的,在墨尔本大约45-60美元,折合人民币300多元一斤,我国市场批发价在200~400元之间,酒店销售价在600-1000元之间,但也有销售超过这个价格的。

    不过,澳洲龙虾营养丰富,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并且澳洲龙虾还有通乳的作用,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