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快艇爆炸 受伤游客每人将获赔10万元

    去国外旅游的人群并不少,特别是临近年关,很多人都会趁着假期带着家人一起到国外去旅游一番,但是外出旅游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出游方式,近日就有泰国快艇爆炸的事件发生,这艘快艇上有不少的中国游客,那具体该事件怎么样了呢?

    快艇爆炸受伤游客情况

    据了解是在昨日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和5名泰国人的快艇在隶属于泰国甲米府的皮皮岛海域突然发生爆炸。目前,27名受伤中国游客中,22名轻伤游客已无大碍,正在准备接受进一步检查。5位受重伤游客无生命危险,其中2名游客双手和双腿被烫伤,须住院观察;1名游客伤势较重,在医院ICU接受治疗,另1名年纪较大游客及1名烧伤面积较大游客,恢复时间可能较长。

    该快艇当天前往皮皮岛途中在维京洞穴附近发生故障,船长到船尾检查发动机时快艇突然爆炸。船上一名泰国人因严重烧伤导致死亡。爆炸原因很可能是快艇漏油。不过负责运营快艇的公司AppleTours的发言人ManassananMahima称将照顾好受伤的游客,并表示每位受伤游客将根据保险获得50万泰铢(约合1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而死亡的游客将获得100万泰铢的赔偿。

    undefined
    快艇爆炸获赔

    泰国快艇爆炸这样的事件谁也不想发生,乘坐游艇出海本来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情,但是坐游艇的一些基本安全知识也要重视,如禁止在码头和船艇上吸烟,上船后请细听船长或其他船上工作人员的讲解说明,包括行程、海况、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等,并自觉穿好救生衣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