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龙虾多少钱一斤 龙虾价格为何这么贵

    说到“龙虾”,想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澳洲龙虾,因为比较有名气,据说,澳洲龙虾长期在寒冷海水中。而且,澳洲龙虾营养丰富,有不少人喜欢吃澳洲龙虾。对于澳洲龙虾多少钱一斤?也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据说,澳洲龙虾价格相当贵。

    大龙虾
    大龙虾

    一般来说,澳洲龙虾的价格为120-180元斤。但由于市场、产地和售卖时间的不同,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主要是澳洲龙虾的需求并不低,产量越低,价格越贵,据悉,有的野生的澳洲龙虾,能卖到1000元。

    其中,波士顿龙虾也是比较有名气的,但澳洲龙虾比波士顿龙虾价格不要贵。对于龙虾价格为何这么贵?原因也很简单,出口价格高,加上市场上的澳洲龙虾价格出现了竞争关系,所以,澳洲龙虾价格比较贵。此外,澳洲龙虾基本上都是出口到中国,因为中国人很喜欢吃澳洲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