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真机再次曝光 小米7配置参数怎么样

    近日,国内多个手机厂商都纷纷曝出了自家的新旗舰,而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可能就是主打性价比的小米7了。据悉,最近小米7真机再次曝光,引起米粉们的关注,小米7配置参数怎么样呢?

    undefined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一直都以性价比著称,因为在同等价位上,小米手机的配置都是最高的,这让小米7成了不少新机的对标对象,也使得大家对于小米7十分期待。小米7真机再次曝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在新机的外观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和自己的小米MIX系列相同都采用了全面屏,但有所不同的是,小米7采用的是18:9加缩窄边框的方案,并非小米MIX系列那样激进的设计,机身正面除了屏幕外上端有预留空间给听筒等基础设备,下端则仅剩一条边框。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这一次的小米7继续采用了玻璃后盖,这也是为自家的无线充电做准备。

    而摄像头的排列和位置都与此前的小米6一致。而在机身底端,在中线的位置为充电器插口,在其左右各对称排列4个音响的开孔,估计有一侧仅为装饰。小米7的整体外观轮廓不是特别的薄,但有一种厚实感,估计边角的圆润设计能使得上手的手感好一点吧。

    在新机的硬件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作为小米今年的旗舰系列,毫无疑问的将搭载高通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在新机的存储方面,小米7还是延续了小米6的搭配,采用6GB+64GB的内存起步,这似乎有点对不起性能发烧的称号了,毕竟不少厂家进入了双8时代了。

    拍照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将搭载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十分强悍了,在前置摄像头上,小米7采用了单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该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将首次搭载无线充电技术,并且很有可能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

    据了解,今年的小米7将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因为目前骁龙845已经发布,并且三星S9已经确定将于今年的2月发布,这就使得小米7越早上市才越有优势,当然了发布不等于上市,还是要抢的。

    在价格方面,小米7其起步价格将会是2699元,虽然有所上涨,但还算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但是,按照以往的情况,刚上市的小米手机还是要抢购的。如果是这样,大家还会支持这部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