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市值突破万亿 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茅台时隔5年再度调价,从2017年12月28日宣布茅台将提价开始,茅台的股价及市值一直在不断增长,截至目前为止,茅台市值突破万亿元人民币,那么现在的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呢?

    茅台市值目前是多少
    茅台市值目前是多少

    截止1月15日下午13时许,贵州茅台酒上涨了1.19%,报7937.80元,再度创出新高,并且茅台市值突破万亿元,已然成为A股的第一个市值突破万亿的消费股。

    从提价幅度来看,茅台公司自2018年起,便开始将茅台酒的价格平均提升至18%左右的幅度,虽说经过适当地提升茅台酒产品的价格之后,你知道现在的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吗?

    茅台市值突破万亿元了,可是飞天茅台在临近春节的时期内,面临着极大的需求,导致市场上的飞天茅台供应不足,平价茅台几乎是“一瓶难求”,就像是在抢火车票一样,因而,如今的飞天茅台已经涨价至1850元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