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推拿被推成骨折 花费600元去推拿结果花钱买罪受

    随着如今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提高,现在很多人有病没病的都选择去做一些按摩推拿等等,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按摩推拿会出事呢?你看,最近有一个女子做推拿被推成骨折,结果就出事了,花费600元去推拿却是花钱买罪受。

    undefined
    被推成骨折店家只垫付5千医药费

    推拿,中医指用手在人体上按经络、穴位用推、拿、提、捏、揉等手法进行治疗。推拿因为舒服,能让人放松所有的压力,但是推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比如推拿师不熟手导致被推出骨折的,下面这个女子就是做推拿被推成骨折的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济南市民陶女士去做推拿理疗,没想到却造成椎体骨折。由于骨折,躺在病床上的陶女士疼得厉害。13日,涉事推拿店工作人员表示,陶女士出现骨折属于意外,双方将协商处理此事,不排除走法律途径。

    椎间盘突出做推拿却造成骨折

    13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市中心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骨折受伤的陶女士。陶女士表情看起来很痛苦,几名家属在一旁陪护。“现在还疼得很厉害,没法下床,连卫生间都去不了。”

    陶女士的丈夫吴先生告诉记者,因妻子最近总感到腰疼,他就带妻子去山大二院拍了CT,结果查出患有椎间盘突出。从医院拿了药回家后,他又带妻子来到自己家附近的一家推拿理疗店,希望靠推拿能缓解妻子的身体酸痛,一个疗程600元。就在第二个疗程刚开始三天时,突然出现了问题。

    吴先生说,1月11日晚上9点,他像往常一样陪妻子来到推拿店。当大夫给妻子推拿时,他外出去抽烟,当他再回来时,已推拿完的妻子一直喊疼。“我们问大夫怎么回事,大夫说是做了正骨,不碍事,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