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订票助手是什么 12306官网抢票难吗

    最近几天大家应该都忙着在12306上抢火车票吧,因为这几天里可以买临近春节的车票了。在抢票这件事上,有的人就会借助12306订票助手的力量去竞争,但也有的人是不知道什么是12306订票助手的。虽然说抢春运期间的车票是要看运气的,但有时候通过一些软件也是可以提高抢票的成功率的。

    12306抢票软件哪个好
    12306抢票软件哪个好

    在订火车票时,大家都知道去12306官网或是手机端都是比较可靠的,而知道12306订票助手这方面相关信息的人就没有那么多了。据官方介绍,12306订票助手是一款基于订票网站、并运行在各浏览器平台基础之上的助手软件,其支持的浏览器为firefox、谷歌浏览器、遨游3,以及相关衍生浏览器等。

    12306怎么买往返票
    12306怎么买往返票

    其实单从字面上来理解12306订票助手是什么的话,应该也不难猜测出其作用就是帮助大家抢票的。我们都知道在抢票大潮中,12306的官网或是app都是被人挤爆的,所以车票基本上都是十分难抢的。基于这一点,就出现了很多帮忙抢票的软件了,而12306订票助手就是其中之一。

    用12306订票助手抢票的话,据说是有许多功能可以选的,比如设置自动刷票,用户输入车次等基本信息之后,就可设定自动查询周期了,如每6秒一次,刷不出票誓不罢休。此外,当刷票成功,除了页面有所显示外,还可以启动桌面通知,弹出对话框,提醒用户可以订票了。

    所以用这些抢票软件就可以解决大家既想买到票,又不想一直守在电脑或手机前的问题了,大家要是还不清楚相关内容的话,那么也可以直接去下载一个亲自操作看看,有了实践,通常也就更能直观的弄明白之前的各种疑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