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美图手机V6价格多少

    大家还记得2017年在上海举行的维密秀吗?模特们无论是在后台自拍还是ins都是在使用美图手机V6的,美图V6带来全新的光效相机、电影人像模式等功能。近日,中国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成为潜水客摄影神器。

    undefined
    美图V6手机多少钱

    近日报道,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并称这款来自中国的拍照神器将给泰国潜水旅游业带来新的商机。每年此时都是泰国的潜水旺季,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与潜水爱好者,然而缺乏轻便的摄影器材成为困扰当地商家和游客的难题。最近一部拍摄泰国斯米兰群岛海下潜水的短视频流传于互联网,令人震撼的是,这段惊艳的潜水视频并非由专业笨重的摄影器材拍摄,而是由一部手机结合简单的防水装置拍摄而成的。

    美图手机V6采用的是前后均为双像素双摄像头,比以往的美图手机美颜效果更好,外部采用奢华的皮革工艺包装,使其更加高端上档次,这款美图V6手机官方还介绍自带了强大的人工智能美颜功能,在官方对美图V6介绍时,处处显示了美图V6人工智能的实力。那么美图手机V6价格多少呢?

    美图手机v6有爱丁堡蓝、墨尔本绿、摩洛哥粉配色。除了采用来自荷兰的限量头层小牛皮,V6机身背部的底部还镶制了两颗18K真金的铆钉,机身中部为撞色手工缝线,种种细节使得美图V6的手机质感提升了不少。而其价格也刷新了美图手机的纪录,标准版5099元,高级定制版6999元!

    主摄像头为双像素1200万,传感器采用索尼IMX362,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主副摄像头的光圈均为F1.8。和一般的双摄、四摄手机不同,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美颜手机,美图V6前置双摄像头的配置与后置双摄一样。这也使得前置双摄像头的尺寸与一般的前置摄像手机相比,显得有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