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大为一家五口滑雪 冬天去滑雪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不喜欢冬天,但却独独盼望下雪的季节。看,日前,佟大为一家五口滑雪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网友看了纷纷表示羡慕。1月14日,关悦晒出一组全家滑雪的照片,并写道:“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佟大为两个女儿和儿子都玩的很开心。

    undefined
    关悦晒一家人滑雪照

    看了佟大为一家五口滑雪的照片后,你是不是也想去滑雪呢?那么冬天去滑雪要注意什么呢?如果你是初次去滑雪的话更要认真看下来。

    初练习者,需有人陪。一定要有专门的会的人陪伴在不会滑的人旁边,尤其是小朋友和女性朋友。如果是真心想学的,建议找专门的教练,特别指导。

    滑雪时,所穿的衣服,需要和我们平时的衣服区分开来,最好是选择防水面料的衣物。而且记得,在滑雪的时候,因为气候冷,需要你做好保暖工作,护膝护腕是必备的,手套耳套也是一样的。当然,衣服不要有太多的附件,以免滑起来,有飘带绊倒人。

    如果是不熟练的人,建议不要到人多的滑道上去,而是应该选择在人少的道或者是专门用来练习的道上进行练习。这样,才会避开那些滑得快的人,来不及躲避而撞到。在人少的地方练习,就算是摔倒了,也不会有人嘲笑你,你也不会感觉到丢脸。

    任何一种运动都要热身的,滑雪也是一样的道理。在滑雪之前,最好是做预热活动。例如,跳动,或者是绕圈跑等。而且还有,脚腕和手腕处的活动是十分关键的,因为滑雪是需要这两处的关节进行大量的运动的。

    滑雪的标准动作,其实很少,没有多少讲头,但,大家还是最好在滑雪的时候,用到标准的动作。就是,屁股向后厥,上身以腰处往下压,然后按照自己的习惯,左右腿前后错开,两只手抓住滑杆,而且也应该是前后如滑水一样的动作。

    如果你在滑行的过程中,出现了意外,例如,有坑或者是滑道有其他的杂物导致你摔倒或者是与其他人碰撞而摔倒的话,记得,要时刻提醒自己以虾的形态的方式来摔,也就是,一定要弯曲自己的身体,降低自己的重心,禁止以舒展的方式摔倒,否则受伤面积就非常大。

    有些人喜欢冒险,即使是人造的滑雪场没有什么危险的地方,但还是建议你不要去一些非指定的滑道区域。滑雪场,既然不愿意让游客去那里,自然是有人家的道理。所以,你在滑雪场的时候,最好是遵守滑雪场的规则。

    对于有些人来讲,喜欢在这样的场所里追求一些刺激,所以,在滑雪的时候,会做一些奇怪的动作让人拍照或者是逗大家取乐。但建议你不要这样,滑雪本身就比较危险,如果再做危险的动作,会导致出现意外。还有,滑雪场会提供不同的滑雪道,建议你根据自己的滑雪水平来选择适合你的滑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