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撞死路人 最贵的劳斯莱斯多少钱

    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的超豪华轿车厂商,很多人都拥有一辆劳斯莱斯。近日,在成都发生一起劳斯莱斯撞死路人事故,导致一老一少的爷孙两人死亡。至于事故原因,猜测可能是司机酒驾引起。

    undefined
    成都劳斯莱斯撞死两名路人

    据市民称:当时爷孙两也参加了婚宴,也碰过面。事发路段灯不太亮,加上缺少红绿灯,而且道路宽阔。加之路过的车速普遍较快,老人驾车横穿机动车道时遭遇车祸。现在劳斯莱斯撞死路人的具体事故原因,以及劳斯莱斯驾驶员是否饮酒等问题,仍在调查核实中。下面我们来看看最贵的劳斯莱斯多少钱吧!

    最贵的劳斯莱斯是银魅价值15.5亿!劳斯莱斯银魅整个车身都是银色,很多配件都被镀上了一层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显得雍容华贵,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车。当然这个称号并不是自称的,而是1907年的《Autocar》杂志的说法,当时劳斯莱斯银魅的出现,让劳斯莱斯成为世界最好的车。

    而现在劳斯莱斯银魅的价值早就超出了市场对于它的估计,而上世纪就已经收藏了该车的人更是视其如珍宝,可以说现在拿着钱也难买到了,除非你用超过估计的好几倍,也许能动摇车主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