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什么白酒最好喝

    实在是太疯狂了,居然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莫非这是酒后造成的还是这瓶就很贵呢?近日,俄罗斯传出一起离谱盗窃案,一名男子竟然开着装甲车冲进超市,并当场让人活捉。而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抢一瓶酒。

    据自由时报报道,位于濒临巴伦支海和白海的科拉半岛的俄罗斯小城阿帕季特(Apatity),在周三凌晨发生了一起抢劫事件。当时超市内的店员正在整理货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到店外查看后,竟然发现一台装甲车撞坏超市的橱窗与门面,还有一名男子正在偷酒,几名店员当场将其活捉。

    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好喝不贵的白酒推荐

    店员表示,这名窃贼当时并没有喝醉的状况,但很容易看出来,嫌犯对于如何驾驶装甲车显然不太在行。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实在令人不解,男子从当地的民兵基地偷车之后,到超市的路上还撞坏了一辆轿车,说起来酒,可以说是现在成为了饭桌上必不可少的,那么什么白酒最好喝呢?

    最好喝的白酒排名

    1、国窖1573“叁60”: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该酒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即公元1573年)的“国宝窖池”。而国窖1573“叁60”则是泸州老窖的顶级奢华高端定制酒品,单瓶的价格高达336,600元。该酒酒力尤为强劲(酒精度超过了50%),酒液清亮,发酵的桃子香尤为浓郁。

    2、1960s五粮液:2012年1月,一瓶酿制于20世纪60年代的五粮液在杭州一场拍卖会上以980,000元的价格成交。五粮液为大曲白酒,产于四川宜宾市,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在中国浓香型酒中独树一帜,为四川省的六朵金花之一。

    3、五星茅台:2011年,在上海国际商品拍卖会上,一瓶五星茅台的售价达到了126万元。五星茅台“酒液尤为晶亮,散发着芳醇的酱香。”

    4、赖茅:赖茅酒即原赖家茅酒,是国酒茅台前身。去年6月,在北京保利拍卖会上,一瓶极其珍稀的20世纪30年代的赖茅卖出了260万元的天价。赖茅酒的口感十分复杂,风格尤为独特,入口后,此酒会给人带来一种“优雅和细腻”的感觉。

    在饭桌上酒是必需品了,成为了无酒不欢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白酒最好喝,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了解到了吧?不过在喝酒的时候千万不要贪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