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托里尼旅游攻略 去圣托里尼要多少钱

    快要临近农历的春节了,不少人都想要趁着这个假期带着家人一起来一场旅行,看了很多国内的景点,所以大多数人也想要去国外体验一下不同的人文文化,圣托里尼是很多人向往的旅游胜地,那么去圣托里尼要多少钱呢?圣托里尼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

    undefined
    去圣托里尼怎么样

    都说圣托里尼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果真的不假,因为在圣托里尼你能看到很壮观的海景,并且能够欣赏到最美的日落,当然无论你是喜欢摄影还是喜欢作画,圣托里尼一定是个一丝色彩丰富的地方,蓝天、碧海、阳光绝对能为你勾勒出最美的画卷,那圣托里尼旅游攻略如何呢?

    去圣托里尼旅游

    首先做好圣托里尼旅游攻略,要知道圣托里尼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到8月,因为可以享受田园的风光,去到圣托里尼一定要住在伊亚悬崖边白蓝房子里,这样你才不会错过落日,伊亚小镇夕阳西下的时候游客最多了,还有圣玛丽亚教堂,美丽而且浪漫。特别是蓝顶教堂更能吸引人,因为大教堂内的装潢能让你耳目一新,金碧辉煌的内部设计几乎就是圣托里尼的代言。

    喜欢看书的话还可以去亚特兰蒂斯书店,这可是世界上最美的十大书店之一。另外红沙滩、黑沙滩卡玛里、卡马利黑沙滩、桑托酒庄、灯塔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那么去圣托里尼要多少钱呢?这才是最关键的。但去圣这还是要看你想玩几天,打算几月份去了,因为在淡季和旺季的价格差距很大的。

    去圣托里尼一般往返机票的价格就要8000元了,还有一个是签证的费用60元左右。旅游淡季的话价格8000到10000元就基本可以了,圣托里尼的酒店住一晚的价格大概是1500元,玩上五六天的话,花费在15000元到20000元不等。因为在圣托里尼的消费也算是高的了,具体去圣托里尼要多少钱还是要看旅游的行程和个人花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