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扮孕妇藏狗登机 宠物狗托运需要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乘坐飞机规定一向很严格,但总有一些抱有侥幸心理的乘客试图打破规定,一名女学生扮孕妇藏狗登机,宠物能够上飞机吗?办理宠物狗托运需要多少钱?

    undefined
    买假孕肚皮藏狗

    事情发生在1月11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内,一名女学生在过安检时被发现私藏了一只宠物狗狗试图带上飞机,当时这名女学生过安检机时,安检工作人员发现女学生的“孕肚”尽显,但是从整体来看又不像是孕妇,便对其进行手工安检。

    当安检工作人员手摸到女学生肚子时,发现肚子里面动得厉害,安检人员顿时吓了一大跳,这“胎动”也太厉害了!于是选择了报警,女学生眼见瞒不住了,于是从假肚皮底下掏出了一只小狗,女学生扮孕妇藏狗登机被发现,已被武汉机场警方予以行政处罚。

    据调查得知,该名女学生今年21岁,因为想要将刚满月的小狗狗从武汉带回甘肃老家,当在网上搜索“怀里藏狗”小妙招时发现有孕妇假肚皮的道具,于是就展开了扮孕妇藏狗登机行动。至于宠物狗能否带上飞机,这在不同地方不同的航班会有不同的规定,那么一般宠物狗托运需要多少钱?

    一般而言,宠物的航空运费为25元/公斤,不过在东北以及西北地区的城市,运费一般是30元/公斤,但具体价格还需要以不同的航空公司为准,除此之外还需要空运代办检验检疫证以及消毒证,共计100元左右,如果是火车托运,一般还要再办理50元的产地证,加上另外两个证明共计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