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上涨 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每当临近过年,各种物价就随之上涨,近日,连油价也上涨了,这简直让有车一族的人一时接受不了。那么,国内成品油价上涨,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呢?

    成品油价上涨
    成品油价上涨

    有车的人平时都是很关注油价的,油价的上涨对他们的影响很大。近日,2018年第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据了解,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升至三年新高。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上涨,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据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180元、柴油上调175元。具体情况就是: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

    那么,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