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叠衣机问世 2019年年底出售6500元

    懒人总有懒人神器的发明,现在人们的生活真的是越来越便利了,自动洗衣机已经不能满足部分人的生活需求了,自动叠衣机问世,节省时间,又成了生活中的好帮手,那么自动叠衣机的售价是多少钱呢?

    对于懒人而言真的是什么都不想要动手的,以前觉得洗衣服麻烦,现在又觉得叠衣服更是一件头疼的事情,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衣服自己叠好呢?这就有了自动叠衣机问世,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自动叠衣机售价6500元

    在CES上展出的一款名为FoldiMate的自动叠衣机可以把衬衫、裤子、T恤等叠的整整齐齐。之前版本的FoldiMate自动叠衣机可以给你的衣服熨烫还可以添加香薰让你的衣服变得香喷喷,但是最新版本为了更好的完成折叠衣服把这个功能抹去了。把衣服放进自动叠衣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这就像是把一美元放进自动售货机,但它真正的价值在于解决了叠衣服的问题。

    undefined
    自动叠衣机出售

    这款懒人福音最新版本的叠衣机将于2019年上市,2019年年底推出,美中不足的是体积有点庞大,宽71CM,高81CM,深79CM,重30千克,放在家里就像是放了一个复印机。其售价也是让很多人直呼贫穷的,想要偷懒的话,这样的一款自动叠衣机售价为98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