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价格多少钱 小米7配置怎么样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手机,这一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它也被作为性价比的第一代表,火了一年的全面屏手机皆因它而起,听说小米7快要发布了,那小米7价格多少钱呢?小米7配置怎么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7新产品的发布时间是在今年的3月-4月份之间,据去年发布的小米6来看,小米7会有怎样的特色能够显现出它的与众不同呢?小米7价格多少钱?

    据悉,目前小米7价格暂时无法十分确定,但据网络爆料,小米7的预计售价大约是2699元起至2999元起,它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目前的骁龙845处理器同样不容小觑啊!从这里就可以基本得知新品手机的性能,说说小米7配置怎么样?

    undefined
    小米7参数及配置

    据悉,今年的小米7将会有两个屏幕版本,分别为5.65英寸和6.01英寸,内存容量是6GB起步,5.65英寸屏幕版本配有3200毫安的电池容量,还有6.01英寸屏幕版本的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

    此外,小米7在拍照方面据说会配备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确认小米7将能够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至于是否会加入屏下指纹识别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