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资金紧张 ofo共享单车押金好退吗

    共享单车的出现为更多的人带去了便利,但是随着共享单车品牌的增多,并不是每个品牌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接二连三的有共享单车倒闭,近日又有ofo回应资金紧张,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是有媒体爆料ofo账户现金仅剩下不到6亿人民币,至今仍欠供应商约25亿元人民币,亏空押金总额约30亿,且目前ofo的日订单已降为1000万单左右,相比其去年10月公布的3200万峰值下跌60%。更有的说ofo用超过30亿元的用户押金支付了供应商货款。截止2017年12月1日,ofo账面包括押金在内的可动用现金仅剩下3.5亿元。对此才有了ofo回应资金紧张的问题。

    ofo方面回应

    在ofo回应资金紧张中解释勒这一谣言,ofo目前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报道中所谓订单量下滑、资金紧张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而且面对谣言一启动法律程序。当然对于用户而言,最担心的就是共享单车押金的问题,那么ofo共享单车押金好退吗?

    ofo共享单车押金
    ofo共享单车押金

    据使用的用户反映ofo共享单车押金还是好退的,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式退还押金,微信退款的话,在微信找到“ofo共享单车”公众号,并单击进去。然后再点击下方的“点我用车”,进入租车页面。在租车页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管理设置,再点击“我的钱包”,然后点“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至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支付宝或微信等)。

    fo共享单车app退款也是差不多的,打开APP,点击应用左上角的图标,然后再点击“我的钱包”,然后重复以上微信退款的操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