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抢春运车票胜算大 用手机抢票软件买票有用吗

    在近段时间里,可能抢春运车票成了不少人的重要事情之一。每年春节回家的人是特别的多,这期间的车票更是十分难抢,但难抢也还是要抢,毕竟家是一定要回的。所以为了提高抢春运车票的成功率,很多人都会通过各方渠道去了解究竟要怎么抢春运车票才能有更大的胜算?

    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据了解,随着春运抢票高峰期的到来,很多人都是各出奇招,其中使用得最多的方法就是利用第三方抢票软件了,每个人手机里下载多个抢票的app同时抢夺,这听起来好像抢春运车票的胜算很大,但实际上这种方法有没有用还是另当别论的。

    火车票去哪买便宜
    火车票去哪买便宜

    据一些报道称,第三方车票抢购软件不仅存在信息风险,收费加速包还有可能是宣传噱头。因为12306每一时段放出车票数量固定,放票时是否能买到车票拼的是网速和运气,与加速包等噱头功能相关性并不大。另外,春运车票并非一次放完全部车票,首次放票仅占全部车票的30%。

    之后不定时会有余票放出,所以抢春运车票全靠网速、运气加“捡漏”。比如火车票起售45分钟后,如果部分抢票网民未及时支付,45分钟后这些票源将返回票仓,大家在这段时间可以查询是否有退票可买。

    再如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这时抢春运车票也是有可能成功的。此外,春运抢票难度大,大家可以多挑几个车次做备选,以防万一。总之,随着抢春运车票热潮的袭来,钓鱼网站链接、木马病毒等也将更加频繁地出没,需抢购车票的网友更要慧眼防骗,切勿点击来源不明的付款及退款链接,安全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