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 2018核桃价格多少钱一斤

    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能人太多了,你看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用屁股把核挑弄碎还敢吃吗?《了不起的兽人族》自开播以来受热捧的原因是,粉丝们终于能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看到自己爱豆放飞自我的样子。郑兽领甚至在节目中放话:“我就是屁股硬!”那他是怎么用臀部一路开挂的呢?

    undefined
    郑恺照片

    本周六迎来收官期,节目组似乎想把自己的“脑洞”一股脑儿全都贡献出来。八种禁锢方式花样百出,李慧珍“剥鸡蛋”、大左“跳呼啦圈”最令观众捧腹的无疑是郑恺的“用屁股坐碎核桃”。深谙“一响成名”梗的节目组或许想在收官期开发出恺恺屁股的新技能。

    闯关勇猛的郑恺势不可挡。“屁股碎核桃”的禁锢方式也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常胜将军”张赫本以为自己能轻松禁锢郑恺夺得图腾,却仍然惨遭反杀,就连王祖蓝也对恺恺的不得不服!很多人都担心郑恺新技能屁股碎核桃屁股有没有买保险。说起来核挑,你知道现在核挑价格多少钱一斤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挑最新价格

    根据了解,在市场价格一般在10~25元左右一斤,主要由品种、产地、市场和质量决定,如新疆纸皮核桃一般在25~30元一斤。同时,品牌也是影响核桃市场价格的重要因素,如三只松鼠核桃40元左右一斤、楼兰蜜语核桃35元左右一斤、金脑袋核桃25元左右一斤。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2018核桃价格多少钱一斤了吧?其实这个世上还有更贵的核挑,它就是文玩核挑了,它的价格一般市场价格在100~4000元左右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