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蒂爱车被砸坏 造成损失在1000英镑左右

    相信有关注切尔西主帅孔蒂的都知道,最近的过得很不爽,他和穆里尼奥的嘴仗打的众所周知的,现在连他的豪车也出事了。据悉,在训练场基地孔蒂爱车被砸坏,车好端端的被高处的一个玻璃桌给砸坏了,造成损失在1000英镑左右,这也真是够倒霉。

    据报道,在孔蒂停车的地方,一个玻璃板从屋顶平台上被掀了下来,砸中了他的车。球队主帅孔蒂爱车被砸坏,并造成了数千英镑的损失。它还险些砸到了俱乐部的公关总监史蒂夫·阿特金斯(SteveAtkins)。

    undefined
    孔蒂爱车被玻璃砸坏

    切尔西工作人员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了这一幕,他说:“这事太奇怪了。我看到史蒂夫走过孔蒂的车,然后突然间,这个巨大的玻璃碎片从这里掉下来,以惊人的速度向它冲去,成千上万的小碎片四处飞散。你可以想象,史蒂夫被吓坏了。”

    孔蒂应该感到庆幸,他当时并不在现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次孔蒂爱车被砸坏事故造成损失在1000英镑左右。事情发生后,孔蒂的车已经转移到另外的地方,车上的破损处还没有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