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配置最新消息 三星S9配置怎么样

    三星作为少数能与苹果对抗的手机厂商,旗下的产品也是新技术不断。而三星S9做为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作为三星S系列高端手机,三星S9配置怎么样呢?

    三星S9配置怎么样,近日,网上直接曝光出了关于三星S9的机身外包装盒子。这张图中十分清晰,赫然显示这GalaxyS9字样。其中我们看到这款手机终于用上了后置双摄,提供12MP广角长焦镜头,提供F1.5与F2.4大光圈组合,同时提供前置8MP单摄,相信这会在拍照上三星S9势必会继承三星Note8上的一些东西,算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还有IP68防水功能也没跑,那些想着泡澡玩手机看剧的朋友们完全不用愁了。

    当然,说到这款手机,我们还发现三星S9上居然还十分抠门地只提供4GB运存版本,同时提供64GB内存,许多网友见状后纷纷表示,三星还是太抠,都已经2018年了,4G应该说是高端手机上最低标准,三星这样的大牌怎么说都应该赶上6GB起步,可没想到,如果要入手6GB版本估计还得加钱考虑S9Plus版本。

    反观去年发布的三星S8,价格自然不菲,许多网友纷纷猜测今年新机的价格,5688元到6999元均有报价。这款手机很有可能用上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了5.8英寸的曲面屏幕,论性价比来说,应该是不高的,但是自从我们在CES2018上看到了三星展出的Bixby智能测算食物卡路里的新技术之后,我们还是比较期待在S9上能够看到关于Bixby的种种升级的。

    目前手机上的智能语音助手依旧是三星占据优势,反观苹果或者华为方面都显得有些落伍。不过考虑到价格,在国内应该不会太火吧?大家到时有没有考虑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