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酬不成摔死小狗 宠物小狗多少钱一只

    近日微博上被一则有关于疑似索酬不成摔死小狗的讯息刷的满屏都是,一只活生生的小狗竟被这样狠狠摔死,这让主人如何释怀?据说狗主人几近崩溃边缘,我们来看看这件事目前怎么样了?而宠物小狗多少钱一只呢?杀狗的“凶手”需要赔偿吗?

    undefined
    女子将狗从高空扔下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也在1月12日发布消息,一女子疑因索酬不成摔死小狗的事件引起多方注意。被摔死的狗狗主人也在博文中回应该事件的处理想法,要求对方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并赔偿所有损失,并称希望走法律程序,一定要让对方受到法律制裁。

    据了解,狗主人小吴前不久将她的小狗弄丢了,随后被对方捡到,不过后来疑似因为索酬不成摔死小狗,网络上视频中可见狗主人在发现小狗死后嚎啕大哭,根本无法控制悲伤的情绪。

    可见即便作为一条宠物狗,在所有的主人心目当中,它们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宠物小狗多少钱一只呢?下面将根据宠物狗狗的部分品种来统计一只宠物小狗的价格表。

    1.哈士奇,普通的哈士奇价格是1500元-3000元,纯种需要2000元-6000元;2.萨摩耶狗狗普通价为5000元-7000元,纯种萨摩耶要6000元以上;3.阿拉斯加比较贵,即便是普通的也需要6000左右,而纯种的则需要6000元-8000元;4.雪纳瑞价格是2500元左右,纯种的雪纳瑞需要2500元-4000元;5.银狐宠物狗狗价格为800元-1200元,纯种银狐需要1200元-2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