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珍爱网怎么收费的 珍爱网找对象成功率高吗

    前阵子有报道称晚婚的群体越发庞大,但实际上有些到了适婚年龄的人也并不是自己不想找对象,而是没渠道可找。一听到这样的说法,相信有的人就会推荐珍爱网这类相亲平台了,有需要的人一听,可能还真的会进一步的想要了解珍爱网怎么收费的。今天就来简单的聊一聊珍爱网的收费情况吧。

    珍爱网靠谱吗
    珍爱网靠谱吗

    据一些知情人表示,在珍爱网注册是不收钱的,但要是想享受更多更好的服务,那么就需要成为珍爱网付费VIP会员了,那么珍爱网怎么收费呢?据了解,珍爱网针对不同的服务项目制定了各种价位的套餐,比如有说法称其起步价是18880元。

    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
    相亲网站哪个比较好

    此外还有28880元、38880元、乃至108880元的选择,在早前就曾有用户吐槽过珍爱网收费贵的情况了,从大家的这些反馈中就可以知道珍爱网怎么收费以及相关的信息了。其实市场上的相亲平台或门店的收费模式都是类似的。

    一般都是不同价位的会员套餐就有相应的会员权益的,值得一说的是,有的人正是因为了解到珍爱网怎么收费后就感觉在这平台上找对象成功率高了,其实不然,因为爱情、婚姻这事还要看缘分的,并不是说在相亲平台上花的钱越多,就越容易找到理想的伴侣了。

    有些平台正是因为收费贵,但服务质量跟不少或是到最后依旧找不到对象而令人感到失望的。当然,也不是所有人花了钱后都找不到另一半的,这种事不是很好说的,只能说大家有这方面需要的话,选择前还是多进行更为详细的了解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