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苏与律师一同现身法院 请律师打官司收费标准多少

    近日,李小璐与PGone夜宿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演员马苏也卷入其中,被指责撒谎。沉默数日后,马苏与律师一同现身法院维权。马苏在律师陪同下现身海淀法院,针对黄毅清提起刑事自诉。相信大家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都想通过打官司的方式来解决存在的争议和纠纷。那么请律师打官司收费标准多少呢?

    由于一般人对法律法条知之甚少,或者担心在法庭上思虑不周,所以我们一旦吃了官司,不管是原告还是被告,都是需要请律师的,那么,请律师打官司收费标准多少呢?据小编了解,2018年一般律师的收费标准如下:

    律师收费标准

    1、无财产争议案件:普通民事、经济、行政案件,不涉及财产的,根据案件性质、复杂程度、工作所需耗费时间等因素,在2000—10000元之间协商收取;外地民事、经济、行政案件不涉及财产的,代理费不低于20000元。

    undefined
    请律师费用多少钱

    2、法律文书:代为撰写、修改、审查法律文书,根据法律文书的性质、难易程度、工作所需耗费时间等因素,每份文书在600-2000元之间协商收费。

    3、律师见证:根据法律文书的性质、所需时间等因素,按每件2000-10000元之间协商收费。

    4、代办公证:律师代办公证的事务不同,每件1500-3000元之间协商收费。

    5、律师函及法律意见书:为委托方出具律师函或法律意见书,根据相关事务难易程度、使用目的、工作所需耗费时间等因素协商收费,每份为1500-20000元之间协商收费。

    6、律师调查:按调查事项协商收费。

    人民法院的收费往往是公正合适的,不过很多律师不遵守行业规定,漫天要价,乱收各种费用,而当事人由于对收费标准的不熟悉,被骗了也混然不知。当然,由于律师的水平,知名度等等的不同,收费标准也会大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