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怎么抢票 12306能自动刷新页面购票吗

    这段时间,是抢票的主要集中点,因为询问12306怎么抢票的人有很多,这就看出了大家对抢票这件事还是比较紧张的,毕竟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情况每年都有,最怕的就是自己成了买不到票的那类人群了,所以在自己想买的车票还没开售前,可就得先了解下12306怎么抢票会更有胜算了。

    12306如何退票
    12306如何退票

    虽说抢春节车票的难度较高,但也不是完全抢不到的,这样一说,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12306怎么抢票了吧。那就是要踏准节奏来抢票了,在车票发售当天,如果自己没能在网上买到回家的车票,那么可以选择两天后到车站售票大厅或者是火车代售点试一试。此外,不同车站的网上售票时间也会各不相同,从每天早晨六点起每隔半个小时就有新的车票放到网上来发售的。

    12306抢票软件哪个好
    12306抢票软件哪个好

    第一时间抢不到票也别灰心,因为还可以瞅准时机捡退票,如果旅客在下单后三十分钟内,没有支付成功的话,那么购票订单将会被取消,车票会再次放出。而在开车前十五天、四十八小时和二十四小时的时间节点上,也有可能会有部分旅客更改行程或退票的,所以有时候不知道12306怎么抢票也别太气馁,因为有可能最后捡漏成功了。

    或者是考虑中转路线,有时候合理中转可以节约不少旅行时间。旅客可以购买目的地的前一站进行上车补票或多买一站的票,可以节约时间上车到达目的地。最后就是到临客列车碰运气了,每到春运出行高峰,铁路都会加派一些热门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或实行高铁、动车组重联运行。

    所以大家可随时通过12306网站或通过车站公告,关注临时列车开行情况,如果真的遇上了,那么也是很幸运了。而在12306官网新版售票界面上抢票时,旅客可使用“自动刷新”功能提高抢票效率,但只能自动刷新页面,刷到有票了还是要自己动手完成购票过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