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沙滩变溜冰场 开一个溜冰场要多少钱

    天气寒冷,冬天的运动项目也是不少的,而且大多都喜欢堆雪人或者是溜冰,现在很多的地方都下雪或者是结冰了,在美国沙滩变溜冰场,这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为什么美国沙滩变溜冰场了呢?

    undefined
    沙滩变溜冰场

    美国东北部天气寒冷,缅因州就有沖上沙滩上的海水结冰,形成一个“沙滩溜冰场”。不少人在结冰的沙滩上步行,可见这美国沙滩变溜冰场让很多喜欢溜冰的人都在这天然的溜冰场纷纷停下开始溜滑,一般我们没有机会到这样的天然的溜冰场的话会选择人工的溜冰场,那么想要开一个溜冰场要多少钱呢?

    美国沙滩成天然溜冰场

    美国沙滩变溜冰场,有男子穿上溜冰鞋在结冰海面表演“溜冰”,自得其乐。有目击者拍下片段放上社交网,吸引不少人浏览。一个身穿厚褛的人在沙滩的一大片薄冰上溜冰,不断兜圈,悠然自得;另有一家大细就在结冰的沙滩上散步。男子在网上上传片段时,加上留言:“我希望告诉你们,缅因州每一日都是沙滩日。”又称:“很高兴这男子到沙滩仍不忘带溜冰鞋。”

    当然溜冰爱好者们绝不会错过这个天然免费又巨大的“溜冰场”,纷纷换上溜冰鞋来到海边尽情驰骋。虽然远处的海水和往常并无不同依旧缓缓流动着,但沙滩上这层相对较浅的海水则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溜冰场。如果想要开一家溜冰场的话,应该也是很受欢迎的,但首先要知道开一个溜冰场要多少钱。

    开个溜冰场场地至少在200个平方以上,这要你场地租金多少来算,如果不算场地租金,投资一般在7到8万,场地一起的话最低在1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