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沙滩变溜冰场 中国最大的溜冰场在哪里

    最近这段时间,美国天气遭遇“炸弹气旋”的影响严重,此前美国某公园内还因此出现了“冰火山”的奇观,如今美国沙滩变溜冰场的景象又出现了,这可真是热闹,然而中国最大的溜冰场在哪里你知道吗?

    美国“炸弹气旋”的天气状况对美国东北部以及中部多地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许多地区全天气温甚至比火星还要低,难道都要躲到火星去了?据最新消息得知,美国缅因州的气温已然下降到零下22度,大西洋海岸线被冻住,并且还形成了一个光滑的纯天然沙滩溜冰场。

    此次美国沙滩变溜冰场可谓是溜冰爱好者们不容错过的好机会,不过这么冷的天气确定会有人去上面溜冰吗?可是,还真有男子穿着溜冰鞋在结冰海面上进行“溜冰”表演,还不断兜圈,看来是乐在其中呢,不过中国最大的溜冰场在哪里有呢?

    undefined
    中国溜冰场哪个好

    据了解,北京西单喜悦滑冰场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溜冰场,总面积为2000平米,同时也是目前全北京冰质最好的真冰溜冰场,现已成为北京最具时尚魅力的娱乐溜冰场,从2004年6月创立至今,已经培养了上万名花样滑冰以及冰球运动员。

    根据调查得知,北京西单喜悦滑冰场的详细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80号西单文化广场最底层(地下三层),在周一至周五这段期间,下午16:00前价格是45元/1个半小时;下午16:00后以及周末的价格是50元/1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