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 内裤成本不到50英镑

    据我们了解印度是一个强奸案高发的国家之一,性侵、强奸和猥亵儿童等案件频频发生。近日,一个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且这款内裤成本不到50英镑。为了广大女性的安全着想,希望这条防强奸内裤能投入市场,希望能够帮到更多女生,防止那些可怕的悲剧发生。

    undefined
    防强奸内裤成本多少

    据报道,印度北方邦法鲁卡巴德地区一位名叫古默里的少女,最近发明了一种新款防强奸内裤。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颜色为粉红色,外观看起来与普通内裤一样,只不过腰部的松紧带上多出一个智能装置。

    古默里说,这个智能装置内设一个暗码锁,只有密码正确才能脱掉内裤。另外,这个装置还安装有GPS定位系统、摄像头以及呼叫系统。她说,当有人对女性图谋不轨时,按下按钮,这个装置就会给家人朋友或者警察发出信号,警察通过GPS定位就能迅速锁定犯罪现场,采取相应措施。更特别的是,这个内裤的材质能防子弹还能防刀割。

    古默里还说,她发明的这个内裤平时没必要穿着。如果遇到自己要单独外出旅行,或者觉得身处一个治安不好的环境时,可以穿上这种防强奸内裤。古默里说,她发明这款防强奸内裤只用了不到50英镑(约合441元人民币)。目前,这名印度女孩发明防强奸内裤的样品已经送到位于阿拉哈巴德的国家创新基金会进行专利申请。古默里希望她的这个发明能尽快投入市场。

    据官方数据显示,从1971年至2012年,印度有记录的强奸案数量从不到2500起增加至近25万起。仅在2014年,就发生超过13.2万起性暴力案件。而且被侵犯对象早已从本国女性扩展到外国女游客,日本、澳洲、美国、丹麦等多国女游客均曾在印度遭遇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