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往返机票怎么订 买往返机票为什么会更划算

    春节就快到了,不打算抢火车票的朋友或许就会考虑订机票了,由于春运期间的交通是比较紧张的,所以有不少人就会选择一次性订好往返的机票了,但之前一直都是买单程机票的人,可能就有点不清楚往返机票怎么订了,特别是那些很少坐飞机的朋友,大部分还真的是不知道往返机票怎么订的。

    往返机票可以改签吗
    往返机票可以改签吗

    其实这得看大家是通过什么渠道进行预订的,要是选择在机票代理商那里订的话,那么直接跟他说要订往返票就好了。如果是选择自己在网站自行订票的话,那么在订票时应该可以看到有“单程”和“往返”的选项。一看到这种选项,大家自然就知道往返机票怎么订了。

    往返机票比单程便宜吗
    往返机票比单程便宜吗

    确实真的完全不知道往返机票怎么订也没关系,因为其跟买火车票的操作都是差不多的,加上大家只要按照步骤一步步来,到最后也是可以订到自己想要的那种票的。再不然就咨询平台的客服,对方也会亲切的指导大家往返机票怎么订的。

    实际上,在买机票这件事上,可以说学问还是蛮多的,比如要想以更划算的价格买到机票的话,很多有经验的人都会表示买往返机票的划算一些。因为航空公司为了把旅客尽可能留在自己公司的航班上,一般会在航线上把往返机票价格定得低于两个单程相加的机票价格。

    所以买往返机票不是简单的把两个单程机票的售价相加在一起,而且购买往返机票虽说一般是可以享受到稍大一点的折扣,但也并不代表全部,能便宜多少还得考虑时间、目的地、不同航空公司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