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网络水军产业链 购买粉丝价格表曝光

    在这互联网盛行的时代,无论是过去的博客、论坛,还是近些年的微博、微信,网络水军已经在这些新生产业的崛起和发展下越发扩大,今天将一起来揭网络水军产业链的底,其中一份购买粉丝价格表曝光了!

    网络水军越发庞大
    网络水军越发庞大

    网络水军队伍的庞大规模到目前为止已经难以估量,而他们这些网络水军能够轻轻松松让一篇文章的阅读量破10万,同时也能够让一段小视频的播放量突破上百万,几乎在绝大多数的网络平台上都有网络水军的影子。

    相关媒体记者朋友卧底揭网络水军产业链,有媒体调查发现,去年1月份,一个名为“紫光阁地沟油”的标题排名在微博热搜榜的11位,而这样的排名收费价格约为3.5万-4.5万元之间,此外,可能还会存在操控者的额外“打包费用”。

    根据业内人士表示,在微博里的网络水军绝大多数都是微博的“僵尸粉”,这也就是为什么总有人抱怨微博僵尸粉多的原因,一些人只需花费几十元甚至是数百元就能够轻松购买到大量粉丝。还有记者发现,在网上有大量买粉、买评论转发的链接,当记者进入一家店铺进行咨询是否可以购买粉丝的时候,不久,一张店家发过来的购买粉丝价格表曝光。

    1.初级粉:10元1000个、40元5000个、70元1万个;2.高级粉:12元1000个、60元5000个,110元1万个;3.顶级真人粉:10元400个、20元1000个、90元5000个、160元1万个;4.精品活跃粉:10元300个、30元1000个、220元1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