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发布时间 小米7手机黑科技首次曝光

    在2018年新的一年里,许多产业都将开启“革命时代”,过去一年里发布的所有手机产品都已经成为过去产品,然而新的一年里,手机产业再次传来新的消息,近日小米7发布时间曝光了,此外还有小米7手机黑科技首次曝光!

    undefined
    小米7什么时候发布

    今年小米总裁雷军出席了高通发布会,还在发布会上面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即将要到来的小米新品手机,它叫小米7,此外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低调地承认了小米7此次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那么小米7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据悉,根据小米代工厂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龙旗集团”透露,小米7发布时间预计在今年的3月-4月份左右,除此之外,小米7手机黑科技首次曝光的来源也基本源于这里。根据目前透露消息得知,小米7的配套无线充电模组已经在试产阶段,看来小米7的第一大黑科技是确认拥有无线充电技术啦!

    如今小米7手机黑科技首次曝光后,小米7手机便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猜想和预测,据说这次小米7会有两个屏幕版本,分别是5.65英寸和6.01英寸两个屏幕版本,它们均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5.65英寸版本的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另外6.01英寸版本的小米7拥有3500毫安。

    有网友猜想,小米7内存大概为6GB起步,依旧保持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双摄,据说拍照功能中还将会引入AI技术,不过还有网友正在争论小米7是否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这些疑问的解答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目前小米7预计售价将是2699元和2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