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销售业绩低迷 iPhone买一送一了

    近期,对于苹果公司可真是不好过啊!苹果手机“降速门”已经让苹果公司不得不出来道歉平息消费者的愤怒。日前,苹果手机还被曝出销售也出现了低迷的现象,尤其是在美国市场,甚至出现iPhone买一送一的情况。

    undefined
    苹果手机

    还记得去年11月,iPhoneX“豪华”亮相时的盛况,iPhoneX在美国也卖到了999美元的高价,一时间被当成高端轻奢品被全球果粉热烈追捧。但俗话说“花无百日红”,2018元旦过后,随着消费者新鲜劲的散去,市场上的iPhoneX供大于求,销售也出现了低迷的现象。

    形势比人强,昔日高端的iPhone也不得不放下身段来促销。就在这个iPhoneX销售遭遇瓶颈的时候,美国一家电信运营商却放了个大招。

    据媒体报道,德国电信业巨头出身的T-Mobile美国分部(业务拆分后已在纳斯达克单独上市)推出苹果手机大优惠活动,多款苹果手机享受买一赠一待遇,而即使最新款的iPhoneX,也能享受到相当于第二部三折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