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怎么抢最快 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

    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离春节不远了。每一年的春节,无论大家身处多远都会赶到家中和亲人团聚。但是过年回家,真的是一票难求。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问小编,到底火车票怎么抢最快。那么,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火车票怎么抢最快
    如何快速抢购火车票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透露,12306网站近六成车票发售时旅客不再需要使用验证码,旅客购票体验大为改善。少了验证码的防护,方便旅客购票。那么火车票怎么抢票最快呢?学会下面这些技能,让你分分钟成为抢票小能手。

    火车票怎么抢最快
    怎样抢火车票最快速

    2018年火车票怎么抢票最快,据市面上抢票软件介绍大体一致,以360抢票浏览器为例,据介绍,其可自动、快速、准确识别验证码,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登录、自动刷票,自动提交订单。小编试用了某款抢票软件,过程流畅全自动达到支付环节。

    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

    1、网络购票:网络购票已经越来越成为旅客购买火车票比较主流的方式。用户只需前往12306官方网站(点此前往),登录账号后选择“购票”,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并选择时间后,便可购买想要的火车票。首次在12306网站购票需要先下载压缩包,安装网站证书;然后要填写姓名电话注册,并激活网站的账号,同时需要进行身份验证。为了使购票更为顺畅,建议旅客先添加常用联系人,购票时可快速覆盖信息,缩短时间。

    2、手机App购票:在手机客户端购票需要先下载安装12306官方App,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网络购票的方式,同样也需要在App上注册账户并登录,然后开始购票。使用手机App购票的优势是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票余情况,发现有票放出便可立即下单,更加灵活。当然,前提是手机网络信号要稳定。

    3、电话购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与网络购票一样,旅客需要拨通电话订票热线95105105,根据语音提示转到订票系统,适合不方便上网以及距离火车站等售票点较远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