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网电子书怎么买 网上买电子书能退款吗

    随着电子科技的普及,人们花在手机或电脑这类电子工具的时间是越来越多,于是像当当网等平台上的电子书应势而生,满足了人们在碎片时间内也能进行学习的需求。但由于电子书跟实体的纸质书有所不同,因而有人在初次购买时就不太了解当当网电子书怎么买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相关的操作步骤吧。

    当当网的书正版吗
    当当网的书正版吗

    想要在网上买电子书其实也不是很难,比如要想在当当网上买,那么可以登录其平台,然后在页面中选择“电子书”,等进入电子书的购买页面后,就可以进行挑选了。要想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电子书,那么在左侧就可以看到电子书的分类列表,这时点击对应的分类进入浏览。

    买书哪个网站好
    买书哪个网站好

    找到自己需要的电子书后,点击电子书详情页面中的“一键购买”,到了这一步,相信不少人已经知道当当网电子书怎么买了。因为只要进行支付,页面就会提示购买成功,这时再点击“数字商品”就可以进入当当网的图书阅读页面,也就是能看到自己已经购买的图书,点击图书可以在浏览器中像实体书一样阅读书籍了。

    其实整个过程看来,跟平日里我们在网上买其它东西是没有多大不同的,都是先找物品,然后购买结算就完成了,可谓是比较简单易懂,所以一般只要跟着步骤来,那么最后都是可以弄清楚当当网电子书怎么买的,大家实操一次应该就可以上手了。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知道当当网电子书怎么买后,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在当当网上购买电子书的话,据说是不能退款的,因为电子虚拟商品涉及版权问题,因而大家在买之前要记得先看好相关的电子书内容,了解清楚是不是自己要买的那一个版本,不然买错了也是不能再退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