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鳄鱼冰冻湖中冬眠仅露出鼻子呼吸 鳄鱼肉多少钱一斤

    说起来鳄鱼,相信有的朋友就见过鳄鱼,鳄鱼因为是冷血动物,所以一般人都会非常的害怕鳄鱼的。但是近日,美鳄鱼冰冻湖中冬眠仅露出鼻子呼吸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这段视频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河湿地公园的官方媒体上传的,鳄鱼被冰冻湖中万一不小心踩到了怎么办呢?

    undefined
    鳄鱼被冰冻在湖中

    据悉,鳄鱼作为冷血动物无法自己产生热量,它们只好通过一个被称作“brumation”的系统来调节体温。在寒冷的季节里,鳄鱼会降低自身体温,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以便在寒冬中生存。很难想象短吻鳄能在这样冰冷的环境中存活,但动物专家们说它们的身体机能一切正常。

    截至8日晚上,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达10.4万,很多网友提问说,如果有人踩到一只冻住的鳄鱼会发生什么。专家表示,当鳄鱼被冻在水中时,它们不太可能会做出反应,因为要保存能量以维持体温。美鳄鱼冰冻湖中冬眠仅露出鼻子呼吸令人震惊,鳄鱼是我国的重点保护动物,那么你知道现在养殖的鳄鱼肉多少钱一斤吗?

    鳄鱼肉最新价格

    很多朋友都问养殖的鳄鱼肉多少钱一斤,其实鳄鱼肉是按不同部位来分不同价格的,整条鳄鱼分为:鳄鱼头、鳄鱼腩肉、鳄鱼掌、鳄鱼尾肉、鳄鱼尾尖、鳄鱼尾胶、鳄鱼鞭、鳄鱼肚、鳄鱼胆、鳄鱼舌头、鳄鱼血、鳄鱼血米。而且每个部位有不同的功效。

    所有的部位价格都不一样,一般鳄鱼腩肉就是身体的肉是90元一斤,掌和尾尖一般是120-150一斤。具体看你需要怎么用,如果是作为美食的话,鳄鱼掌和尾尖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作为哮喘咳嗽食疗,那就建议用腩肉煲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