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永康被曝购房产 豪掷两千多万港币购中层单位连车位

    说起来房价,相信很多人都被现在这昂贵的房价吓怕了,很多普通市民想买房子都止步了,只因为现在的楼价天天在上升,但是娱乐圈却有那么一些“隐形富豪”,他们在房价上升的时候购房产。近日,“隐形富豪”苏永康被曝购房产,豪掷两千多万港币购中层单位连车位,令人羡慕!

    有钱就是任性,不用顾忌什么都可以大手大笔的花钱,遇到想要的东西就可以买了,比如苏永康被曝购房产,以两千多万的港币购中层单位连车位,真的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了,莫非娱乐圈真的这么赚钱吗?

    苏永康被曝购房产
    2018房价会下降吗

    现年50多岁的歌手苏永康(William)被传日前以2830万港币(约2300万人民币)购入北角半山天后庙道的云峰大厦一个中层单位连车位,根据土地注册处的土地登记册显示,上址登记买家名字字是(SOWINGHONGWILLIAM)与歌手苏永康名字相同。

    苏永康于2017年升级做老爸,诞下一子苏展弘(Jazz),除了努力赚奶粉钱外,原来他一直密谋做业主,在楼价高涨时入市,资金可谓非常充裕!苏永康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私人问题不想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