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永康被曝购房产 豪掷2300万高价入市

    苏永康应该有不少人都认识,对于他的歌也有很多人会唱,但是近日苏永康被曝购房产,而且还是豪掷2300万高价入市,这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苏永康豪掷2300万购房产是怎么一回事呢?

    undefined
    苏永康豪掷2300万

    苏永康是1967年9月2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祖籍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当年的走红是一个K歌时代的见证,几乎成为了张学友之后的“情歌天王接班人,苏永康的歌一直都能唱进心底最深处,如今苏永康被曝购房产,豪掷2300万高价入市,这是真的吗?

    苏永康豪掷2300万购房产

    现年50多岁的歌手苏永康被传日前以2830万元(约2300万人民币)购入北角半山天后庙道的云峰大厦一个中层单位连车位,根据土地注册处的土地登记册显示,上址登记买家名字是(SOWINGHONGWILLIAM)与歌手苏永康名字相同。

    苏永康于2017年升级做老爸,诞下一子苏展弘(Jazz),除了努力赚奶粉钱外,原来他一直密谋做业主,在楼价高涨时入市,资金可谓非常充裕,同时也是可以说对楼市的把控也很独到,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私人问题不想回答。这个豪掷2300万购房产的事情也不愿多谈,这也确实属于明星的私事,大家也就就不要过度挖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