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面有哪些小额贷款 这几款非常受欢迎

    平时经常借款的人都知道,支付宝这几年推出了很多贷款平台,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支付宝里面的贷款平台有哪些,不知道哪个比较可靠,那么支付宝里面有哪些小额贷款?这几款非常受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1、蚂蚁借呗:蚂蚁借很多用户,通常被称为支付宝贷款,也是一种很好的信用产品。开放条件是芝麻信用评分超过600分,需要提供实名认证,还款能力稳定。最长还款期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约为0.045%,信用良好的用户可获得优惠贷款利率,可低至0.03%,支持随借随还;

    2、支付宝备用金:很多用户还没有使用过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备用金是支付宝后期新推出的小额信用产品,金额较低,只有500元,期限为7天。临时应急,解决临时小尴尬可以派上用场。因为是免息贷款,很受用户欢迎;

    3、信用消费产品蚂蚁花呗:花呗消费额度500-50000元不等。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