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假iPhoneX对比 iPhoneX真假如何辨别

    苹果史上最有特色的手机iPhoneX已经上市两个多月了,iPhoneX在全球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iPhoneX的刘海屏暂时还是仅此一家别无分号,虽然各大正规手机厂商还没有模仿,但是日前,华强北的“纯山寨”已经出来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真假iPhoneX对比,iPhoneX真假如何辨别。

    undefined
    真假iPhoneX

    首先,山寨iPhoneX的刘海屏就是假的,是使用一整块屏幕、加上软件遮挡的缺口,开机后一眼就能看出来。另外,虽然界面高仿iOS,但内置功能还是可以看出来不一样。另外,山寨iPhoneX的大下巴也很明显。

    机身背面,山寨iPhoneX使用的是塑料材质,白色版看起来比真机白很多。另外,其LED闪光灯尺寸也要比真机大一些、并且不是双色。硬件配置上,真假iPhoneX差得就更多了,山寨版基本上就是一款低端Android手机,屏幕尺寸、分辨率、存储空间都不对。跑分过程中,测试GPU性能时,山寨iPhoneX的卡顿、画面残缺也非常明显。

    那么,平常我们买iPhoneX要如何辨别真假呢?首先要使用序列号在苹果官网上查询相关的信息,其次可以在电脑上使用PP助手电脑端连接上iPhoneX,只要可以成功连接上,就可以证明是真的iPhoneX。最后就是在电脑上面下载苹果iTunes软件,将iPhoneX连接至电脑上面,打开iTunes软件在设备摘要页面中就会显示出所有iPhoneX手机信息,例如:这台是假的显示是iPhone5s,真的会在这里是显示的是iPhoneX。

    iPhoneX真假如何辨别,以上就是iPhoneX的真假鉴别方法,为了避免买到假货,建议大家还是去官网或旗舰店等正规渠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