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下个月发布 三星S9大抢华为P20风头

    近日,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在CES2018上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三星S9将会在2月的MWC2018上正式发布。据悉,三星S9此次可能会和华为P20同在一天发布,大抢华为P20风头。

    undefined
    三星S9

    三星S9作为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此次三星S9的发布时间与2016年的GalaxyS7几近一致,比GalaxyS8提前一个月左右,看来三星公司也是有点迫不及待,想与苹果的iPhoneX一较高下了。

    MWC2018将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3月1日期间举行,按照手机厂商提前一两天举行发布会的惯例,三星S9或将和华为P20、索尼XperiaXZ2以及LGG7一同在2月25日正式发布。

    高东真还表示,三星将会在2019年发布其首款折叠屏手机,其最终命名有可能并非传闻多年的GalaxyX,而似乎打算归入GalaxyNote系列,看来这款手机将会是继2014年的GalaxyNoteEdge后又一款新技术试水产品。不过,这点和之前韩媒报道的三星2018年发布折叠屏手机消息矛盾,或许是有些难题依然尚未解决。

    高东真认为,目前折叠屏手机商用化最大的难题其实是在用户体验上,而三星目前正在积极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三星公司内部人员也表示,这款新机或在今年进行试产。

    此外,三星Bixby2.0也将在今年伴随着S9正式登场,在之前的SDC2017(三星开发者大会)官方已经公布了该版本的部分细节。令人兴奋的是,三星手机还将在2020年支持虚拟助手,这或许和2017年11月三星收购AI公司Fluenty有关。在高东真看来,三星最大优势并不是纯粹的AI,而是同时具备强大的AI和硬件能力。

    据称,三星S9在外形上将会进一步缩窄额头和下巴的尺寸,提供更高的屏占比;配置方面则有512GB存储版本,三星Exynos9810和高通骁龙845双平台加持。之前虽然曝光骁龙845由于受到CPU漏洞门的波及,一众旗舰手机可能会延期上市。但从三星S9的发布时间来看,应该影响并不是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