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 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有优惠吗

    随着大家使用支付宝的频率越来越高,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习惯在支付宝上面进行各项操作了,比如一些生活缴费在这上面操作起来就较为便捷了,但对于这样的方式,依旧有不少人是还不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的,大家一般都表示“听倒是听说过,但实际用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就不知道了”。

    支付宝怎么开通
    支付宝怎么开通

    其实操作流程也很简单,首先就是要登录到支付宝账号上去,然后在中间页面中找到“更多”这一选项,点击进去后就可以看到有“生活缴费”这几个字了,再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有“水费”、“电费”等具体选择了,到这一步,有的人可能就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了。

    支付宝有什么用
    支付宝有什么用

    要想交水费,那么就点击“水费”进入更为详细的页面,在这页面上需要大家各自输入户号,每一家都有一个户号,用来缴对应的费用的。要是不知道自己的户号是什么,那么在旁边就可以点击“如何查户号”进行查看了。

    输入户号之后就可以对自己需要交的水费金额进行查询了,如果有需要交的费用,那么就可以查到具体金额是多少的。查询到具体金额后,点击“立即缴费”,自己再输入对应金额跟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整个交费操作了。

    正常情况下,大家只要根据以上的说明进行操作,那么都是可以学会用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的。而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除了方便外,有时候还可以享受优惠,像早前在生活缴费这方面,支付宝就推出了随机立减金额的活动,最高可优惠300元,但这种优惠活动不是长期都有的,大家在进行相关操作时可以留意一下有没有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