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现三个太阳 内蒙古旅游热门景点有哪些

    你一定听说过后羿射日的传说,不过当时可是9个太阳呢,最近内蒙古现三个太阳的景象被网友们推上热搜,然而为什么内蒙古会出现三个太阳呢?内蒙古旅游热门景点有哪些比较好玩的?

    近日,在内蒙古现三个太阳奇观引起当地市民以及各路网友们的极大兴趣和好奇,这三个太阳是出现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的天空之上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三个太阳?有人表示,这是气象上的日晕和幻日现象。

    据悉,这种现象是日光通过卷层云时,因受到冰晶的折射或是反射而形成的。可是图片在网络上迅速被传播之后,有网友惊现神脑洞呼唤后羿:“后羿!内蒙古需要你!”还有网友回复道:“后羿心中有数的!”

    undefined
    内蒙古旅游推荐景点

    说起内蒙古,想必许多人都会想起内蒙古大草原上的蒙古包,此外,内蒙古是中国邻省较多的省级行政区之一,分别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北三大地区,不过那里也分布了许多个民族,全中国共有56个民族,而分布于内蒙古的民族大致有49个,同时它也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少数民族自治区,那么一起来看看内蒙古旅游热门景点有哪些?

    1.成吉思汗陵;2.鄂尔多斯草原;3.呼伦贝尔草原;4.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5.响沙湾;6.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7.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8.纳林湖;9.通湖草原;10.美岱召;11.吉祥福聚寺(神龙寺)休闲养生旅游区;12.扎赉诺尔猛犸旅游景区;13.察罕苏力德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