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牛利用火车票合成神器诈骗 火车票哪里买比较好

    一年一度的春运就要到了,火车票买票也很紧张,火车票实名制后,从火车站广场转战互联网的“黄牛”们也没有闲着。近日,有媒体报道有黄牛利用火车票合成神器在网上诈骗,有很多网友已经被骗了钱。那么,对于想网上买火车票的人,火车票哪里买比较好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购买火车票
    购买火车票

    买火车票当然首要推荐的就是铁道部的官网了,官网是出票最主要的地方,如果我们网速够快的话,可以使用抢票助手来这里抢票,运气好还是可以买到的。第二个就是使用一些手机的应用程序来抢票了,如铁道部的本身的应用程序,还有很多同类型的应用程序,好处是网络稳定时随时随地方便!

    第三个方法就是到一些第三方网站进行下载,例如去哪儿,同城,携程等网站都有提供买票的入口的,可以通过这入口进行购买,也是很方便的。

    火车票买票
    火车票买票

    最后一个方法就是使用微信进行购买,微信的“我”里面有一个钱包的功能,这个里面有一个飞机票火车票的选项,点击进去就可以直接购买要的火车票了。

    火车票哪里买比较好,以上就购买火车票的几个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